/*the bell script 我的生活 我的故事 说给你听: 头疼。 思绪不宁。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头疼。 思绪不宁。




头疼。 思绪不宁。
一回到家就只想倒头大睡。什么都不想。就是睡。睡能让我忘了很多事情。因为累了,只想睡。
我愿变成隐形的精灵,夜里幻化,到处流荡。找寻失落的心灯。
我的心灯,你在哪里?你在哪里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,在 哪里?
头,继续疼 继续撕裂 两立药丸吃进肚子里像是没了作用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心灯,你在哪里?你在哪里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