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*the bell script 我的生活 我的故事 说给你听: 寒冷。 白。 空。 印。

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寒冷。 白。 空。 印。




我们好久没联络了。

其实,我又如何生你的气呢?。。。我伤心难过是因为我不够好。。。我伤心难过,是因为我再也回不到从前。距离,已越来越远。回忆,已越来越模糊。我难过,是我怕你早已忘了我,我更悲伤,是我怕你的影子已越来越模糊。遗留下的,只不过是一堆文字,停留在网络的某个伺服器里。日子久了,将被删除。所剩的,将会是空白的记忆。这, 也是你要和希望发生在我身上的吗?那 就如你所愿吧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