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*the bell script 我的生活 我的故事 说给你听: 陌生人。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陌生人。

你是谁?
我已不认识你。
就算在街上再重遇你,让我告诉你,我已忘了你是谁。
昨天在餐厅里遇见了一位和你很相似的人,虽然心悸,惊慌,不过让我告诉你,你已不再藏在我的记忆里。
因为我无法去想起我曾经有一位令我心动又心痛的男人。
矛盾吗?我必须不断地告诉自己,我们不曾相识!我不认识你。
因为从很久以前,你的不理不睬,已告诉了我你的答案。而且,你已决定了我们之间所保持的距离。
你已决定了一切。。。我们的友谊已不存在。
对于你的一切,我 ,忘了。。。忘了你是谁。
是痛使我忘了你。。在我脑海里,已看不清你的影子。模糊,加速了我忘了你。
感谢模糊。或许我老了。记忆渐渐衰退。。。
现在的你对我来说,纵使是多么的留恋,可是 , 我们是 - 陌生人。

再成为朋友吗?或许有那么一天,今世,下辈子。。。某一天某一日,你在街上走过来说:嗨,你好,我是某某某,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?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或许吧。。。或许我会接受这位新朋友。因为他是真心想要和我说话的朋友。而不是把你当透明人的陌生人。

陌生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