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*the bell script 我的生活 我的故事 说给你听: 一个人的。。你不知道的。。

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一个人的。。你不知道的。。

好久没有写日记了。。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。。不想让人看到吧。。或许。。不像从前一样了。。
等待他的问候。。可是一个星期了。。什么也没有。。我好想你。你有想念过我吗?我不期望像糊一般粘你,只要是你交代了,或一个短讯或电话的问候,我们各自忙各自的,我都没问题。只盼你告诉我,你爱的人是我。

突然有猎头公司主管说安排好要我到吉隆坡去工作,还说帮我安排好了。。愕然。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还竟然说得很头头是道。。还曾经说喜欢我。弄得我一头雾水。。吓死我了。。天!

要是诸佛菩萨,或天主听到我的迷惑,请指引我一条光明道路,我该留在槟城,还是去吉隆坡工作?
哪一个比较适合我?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