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*the bell script 我的生活 我的故事 说给你听: 一通窝心的电话。。。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一通窝心的电话。。。



一通窝心的电话。。。像以往一样,每当过年过节,只要你回槟城老家,一定会捎一通电话给我。。。感觉很窝心,很温暖。。。我很欣慰,我们还是朋友,你不曾忘了我。。。起码,我在你心中还是有一定的位置。。。我很开心。。。谢谢你还记得我。。。这么多年了。。。对我来说,我实在高攀不起你。。。在才艺,学业,事业上,你是个天才,当然我也知道你不善于一些人际关系。。。你是个很有个性的人。很高兴,我并没有看错人,错只是错在我不够好。。。好想看你弹钢琴时的模样。。。还记得我第一次到你家做客时的情景吗? 哈哈。。。
与十兄弟的聚餐,我还是不去了。。。谢谢你邀我。与他们在一起,只会令我更尴尬。记得你最后一次从英国总公司回来,打算在新加坡的子公司上班的聚餐吗?那是我生平最尴尬的一次。。。 看着她,我不知如何是好,心里酸痛。。只好伪装与大伙儿一起开玩笑。。。梅和谭兄弟等人都尽量与我交谈。。。他们都很错鄂,很惊讶。。。都在看着我的表情。。我还能做什么。。。姐妹都以为我不会出席的。。其实那天只有我一个被蒙在鼓里,原来,事情已到了那个地步。。。要是知道了,或许我就不出席了吧。。。
还是保留这样的关系好了。。。我已感到满足。知道你安好,我就开心了。是你告诉我的,窗外有蓝天。。。我还记得这一首歌。
“如果我的祝福 能够让你不再感到孤单 我愿将所有的希望 化成亮丽的阳光 照亮你生命的最深处。。。。”

祝福你 向你的名字一样 “永”远“宽”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